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运城市新绛县人社局搭建平台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年11月22日 14:18:33 来源: 运城日报

  原标题:新绛县人社局搭建平台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近日,新绛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第三批就业见习双选会,共有1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79个见习岗位,涵盖医疗卫生、文秘、财务、文化教育等行业,为82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双向选择的桥梁。

  当天,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依据自身条件选择心仪的岗位,与意向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岗位的职责任务、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此次见面会共有70人达成就业意向。该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用人单位认真履责,做好就业见习岗位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新绛县人社局不断深化省校合作,对接高校加强联系,签订协议、开发岗位,吸引在校生来新绛实习实训,提升大学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下一步,该局要继续抓培训、创品牌、签协议、重输出,积极对接高校,逐步建立人才共享合作对接机制,完善培养体系,强化和提升技能培训质量,突出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王丽英 卫世新)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