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猗县举办首届“猗顿农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

2022年11月23日 18:03:16 来源: 临猗县委宣传部

  近日,临猗县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首届“猗顿农品”包装设计创意大赛。60余件设计作品亮相会场。

  作为第十一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暨果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推介会的活动之一,“猗顿农品”包装设计大赛由临猗县委、临猗县人民政府发起,临猗县电子商务商会、运城三晋电子商务研究院承办。大赛设置最佳包装设计奖和最具创意包装设计奖,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近年来,临猗县先后举办了“晋陕豫三省电商合作发展论坛暨网商网货交流会”“临猗苹果网上行”“临猗果品千社万店销售大竞赛”,积极打造“永不落幕的果品文化节”等主题活动。

  临猗县电商从业者以农村电商服务果业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为助推临猗果业现代化、智慧化,促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峰)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