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汾供电公司:创优管控模式助力项目提前投产

2022年11月25日 12:21:27 来源: 国网临汾供电公司

  临汾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调试设备。

  11月20日,临汾市襄汾县赵康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提前10天投产,改善了赵康镇30多个行政村、上千余户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状况。

  赵康35千伏变电站位于襄汾县南部,主供区域内乡镇企业及当地居民生活用电。此次工程将原来两台10兆伏安变压器增容至20兆伏安,10千伏出线增至12回。

  这个改造项目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创优管控模式试点项目,全面构建起以最小单元为核心的创优管控新模式。临汾供电公司在项目推进落地实施中,全要素发力,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投产目标。

  临汾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细化分解40个网格单元、102项关键节点,创新编制了《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变电新建、改扩建、输电线路三类工程管控模式范本》,出台了推广实施方案。同时,临汾供电公司率先在襄汾赵康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开展应用,实现了施工过程中环保防护措施应用率100%,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率100%,工程建设质量全面达标创优。

  临汾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赵康35千伏增容改造工程已通过山西省电力公司创优管控试点项目验收工作。下一步,临汾供电公司司将在35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建设中深化应用创优管控新模式,以高质量的电网供应保障能力,服务三农、服务民生。(闫永芳 赵凯民 孙强)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8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