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路桥集团5个项目入围山西省优质工程奖

2022年11月25日 18:01:24 来源: 山西路桥集团

  近日,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省优质工程奖入围工程名单,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运宝黄河大桥、长临高速公路、阳蟒高速公路、太原东二环高速公路、所属路桥七公司承揽的国道207线新房洼至省界瓶颈路段改造工程成功入围。

  “山西省优质工程奖”是山西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该奖项旨在通过评选一批勘察设计优秀、施工质量优秀的精品建设工程,有效引领建设工程品牌建设,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建筑工程品质不断提高。

  近年来,山西路桥集团严格规范施工标准,100项关键技术标准工艺攻关行动圆满收官。同时,山西路桥集团深入推进“机械化作业”“智能化施工”,积极探索先进技术装备在公路工程施工中的应用;同时,严格把关进场材料和原材料采购等环节,提升施工质效、降低安全风险。

  此外,山西路桥集团应用信息化平台,有效提升项目“数字化管控”水平,创新研发“工程质量管控系统”,通过实时监控、智能分析,保证项目施工生产数据真实、质量管控规范有效。

  山西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奖项的获得,是对山西路桥集团工程建设水平的肯定,对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开拓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山西路桥集团将深入开展专项提升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以打造“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认可”的品质工程为己任,持续打造“山西路桥”项目建设品牌,全力打造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