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新绛县推出多彩文化活动迎新春

2023年01月10日 15:40:11 来源: 新绛县委宣传部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运城市新绛县日前推出2023“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享文化大餐。

  2023“绛州古城中国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主要包括10项内容。

  据了解,系列活动坚持“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品味高雅、节俭朴素、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原则,围绕“绛州古城中国年”文化活动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挖掘、展示和弘扬新绛特色文化,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推动绛州古城保护和活化利用工作。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