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7所医院门前启动“电子眼”抓拍违停车辆

2023年02月02日 09:49:26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7所医院门前启动“电子眼”抓拍违停车辆

  为有效缓解医院周边道路拥堵,规范就医车辆停放,保障医院周边道路通行秩序,近日,太原市交警支队结合医院周边停车场排队情况,在7所医院周边的重点违停拥堵区域设置了机动车违停抓拍电子警察设备25套。

  这7所医院分别是: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山西省中医院、山西中医大学附属医院。

  违停抓拍电子警察设备,可对周边范围100米以内违停3分钟以上的车辆进行抓拍。同时,此次设置的违停抓拍电子警察设备均配备了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已被电子警察抓拍的违停车辆号牌,提醒周边违法停放车辆及时驶离。机动车违停抓拍电子警察设备的设置将有效缓解医院门前道路拥堵,保障就医患者和救护车辆的通行顺畅。(记者 杨晶)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