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X

新春走基层丨社火闹元宵 冰雪欢乐多

2023年02月04日 08:58:54 | 来源:新华网

  近日,以“社火闹元宵 冰雪欢乐多”为主题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稻田公园举办。不少游客来此赏民俗表演、品特色美食、赴冰雪之约、寻儿时记忆。活动从2月1日持续至2月6日。(杨润德 梁月仙)

  赶稻田市集、听叫卖吆喝,参与趣味游戏、感受传统与现代,过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活动期间,稻田公园举办滚元宵大赛,游客可上手体验滚元宵的乐趣。

  稻田公园还打造超7万平方米的嬉雪乐园,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世界的乐趣。

  冰挂观赏区内,树木尽披白纱,玉树琼枝、冰挂悬垂,吸引游客驻足拍照。

  社火表演团队身着节日盛装,为游客奉上民俗文化盛宴。

【纠错】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