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运城(泉州)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会签约7个重点文旅产业项目

2023年02月19日 13:08:00 来源: 运城市委宣传部

  2月18日,山西运城(泉州)文旅招商宣传推介会在福建泉州举行,现场签约7个重点文旅产业项目,签约资金28.5亿元。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推介运城市投资价值较高的文旅产业项目和招商引资政策。其中,签约的第一批为文旅产业类项目,第二批为“引客入运”游客输送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

  近来年,运城市抢抓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机遇,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文旅融合“双十工程”。2023年运城市招商引资大会第一站来到泉州,运城市精心准备了一批具有广阔投资前景的好项目、新项目。

  “希望大家来亲身体验‘好运之城、关公故里’的独特魅力,实地感受开放包容、亲商爱商的发展环境,商机无限的运城一定不会辜负朋友们的厚望,让大家心想事成、回报丰厚。”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向泉州的各界朋友发出邀请。

  活动现场。

  会上,运城市文旅局局长陈小光介绍了运城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优美的生态资源、充满活力的文旅产业,并宣布向泉州推出诚意满满的硬核文旅“大礼包”,包括十条精品旅游线路、100万元免费旅游年票、性价比较高的交通出行政策。

  陈小光介绍称,运城市文旅局、运城民航机场管理局和深圳航空将组建旅游服务联盟,乘坐深航飞机来运观光旅游的泉州游客,凭登机牌可在运城市所有A级景区一年内免费不限次数游览。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