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聚焦“6+6”思路,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2023年02月20日 19:24:51 来源: 华夏银行太原分行

  在2月18日召开的华夏银行太原分行2023年工作会议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昊光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任务作出了明确部署。

  据介绍,2022年,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及监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在经营发展上坚持“存款立行,客户立存款,产品服务立客户”的经营主线,较好地完成了既定任务,推动存款规模、盈利能力、队伍建设、资产质量等各项业务持续强化,有序推进合规风险体系建设。

  2023年,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将围绕“新产业、新项目、新客户、新产品、新模式、新服务”六新任务,将“增客户、提质量、创效益、稳规模、优结构、守底线”六项重点落到实处。全行将聚焦“6+6”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秉承“六个坚持”,紧抓机遇,奋力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新步伐,为山西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华夏力量。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