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清华学子在山西吕梁开展社会实践

2023年02月20日 19:26:09 来源: 吕梁市委宣传部

  清华大学学子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

  近日,清华大学赴山西吕梁实践支队一行12人,前往山西省吕梁市开展寒假实践活动,了解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红色教育、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

  活动中,学子们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后方委员会旧址、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瞻仰了先烈的英雄事迹。

  实践支队前往弓阳村实地调查、研究吕梁市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的情况,与当地村委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弓阳村当今发展;前往贾家庄村了解贾家庄儿女六十年艰苦奋斗,实现村庄三次腾飞的历程,深入了解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