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小小医务室 暖暖关爱情

2023年02月20日 19:29:24 来源: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

  近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医务室被确定为省直定点医药机构。该医务室的医务人员介绍称,目前药品齐备,同时配备急救箱、血压计等常规医疗器械,能够满足职工的日常就医需求。

  2023年1月20日,山西省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省直管单位基本医疗保险新增定点医药机构的通知》,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医务室被确定为省直定点医药机构,员工购药可以用医保卡结算。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医务室主要负责员工预防保健、健康指导,药品选购和药品管理工作以及员工年度体检和员工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会对员工食堂的卫生进行监督、指导和检查;对办公环境进行消杀、卫生监督和检查,为广大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我们的日常其实就是贯彻省联社‘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员工,全心全意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医务室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