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举办高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900个

2023年02月23日 12:39:01 来源: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人事经理正介绍岗位信息。(兰立强 摄)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实现企业与人才资源的精准对接,2月21日至22日,运城市举办了两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活动期间,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34家优质企业,提供了1900个就业岗位,让求职者足不出户便能筛选心仪的工作。

  直播间后台操作。(兰立强 摄)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为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洽谈平台。直播内容以推介优质企业岗位为主,同时提供就业指导与在线咨询等服务。企业人事经理从企业文化、岗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与求职者在线实时交流互动。

  求职人员观看直播。(兰立强 摄)

  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两场直播时长四小时,直播链接和“运城就业”抖音号直播间在线参与人数达28.3万人。同时,为方便求职者进一步了解岗位需求、投递简历、精准应聘,此次直播开通了回放功能。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