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见证新晋中】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的“新力量”

2023年02月23日 20:33:26 来源: 新华网

  入行25年,创业6年,张文磊从一名学徒工到一名创业者,在祁县人工吹制玻璃行业中一路走来,坚守着“我们不是工人,我们是工匠,是传统技艺传承者”的初心,亲历着祁县玻璃器皿发展的新阶段。

  几乎每天六点,他都会出现在生产车间里,以匠人所特有的固执与坚持,与员工们一起践行着“让产品成为精品,使精品成为艺术品”的理念。

  正是这份执着,支撑着山西喜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越来越强,成为这个百年产业中的新力量,也让张文磊离“打造水晶杯中的‘劳斯莱斯’”这个梦想越来越近。

  目前,喜尊旗下凯洛诗品牌的手工无铅水晶玻璃制品已经成为高端、时尚、轻奢产品的代表,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