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阳泉市税务局走访企业送“春风”话发展

2023年02月24日 09:54:36 来源: 山西省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常平一行走进山西华阳集团纤维新材料公司,以税企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在汇报税收工作、宣传辅导税收政策、解答涉税难题的同时,征集意见建议,共话发展。

  山西华阳集团纤维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生物降解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童明全介绍称,针对企业遇到的项目建设期延长、付款周期延长等困难,税务局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主动为企业精准施策、优化服务,2022年为华阳集团纤维新材料有限公司办理留抵退税2.6亿元,为生物降解新材料公司办理留抵退税2596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企业获得感不断增强。

  童明全表示,希望税务部门继续推进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优化纳税服务,强化与企业沟通交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走访中,税企双方还围绕企业发展现状、整体经济环境、行业发展前景、税收政策导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赵艳华)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