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南钢铁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7:50:12 来源: 晋南钢铁集团

  无偿献血现场。(晋南钢铁集团 供图)

  “非常感谢晋南钢铁集团对临汾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近日,临汾市中心血站站长孙雅琴将写有“点滴热血汇聚大爱 奉献爱心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集团党工办主任赵朋的手中。

  受各种因素影响,近三年无偿献血工作受到较大影响,临汾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面临挑战。为此,晋南钢铁集团党委、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印发了《晋南钢铁集团无偿献血倡议书》。看到倡议后,集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2月16日上午,报名献血的干部职工们便来到采血地点集团文化广场。献血队伍中,有刚刚走下值班岗位就来到献血现场的一线职工,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党员,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青年员工。

  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仍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晋南钢铁集团大爱传统,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为期三天,集团干部职工分批次进行献血。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