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陵川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服务质效

2023年02月24日 17:51:12 来源: 山西省税务局

  “随着灯笼销售从线下拓展到线上,公司对发票的需求也从纸质转为电子。如何给对方开发票着实让我犯了难。”位于晋城市陵川县的景丰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江浩说。

  接到王江浩的电话,国家税务总局陵川县税务局“青年先锋队”通过电子税务局为其办理了增值税电子发票申领业务,并上门辅导Ukey安装及使用方法。在成功开具第一张电子发票后,税务干部又为纳税人“加餐”,普及发票管理相关知识,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针对常见、常用的基础业务进行全流程、一站式告知辅导。

  “税务干部上门服务,讲政策、解难题,教我们网上开具发票,足不出户就解决了问题,省心又省力。”有了税收服务的加持,景丰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顺利合规地通过电商平台,将产品销至义乌、昆明、江西等地。“根据我们的营业状况,公司还可以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增值税的政策,希望今年公司生意能够继续红红火火。”王江浩说。

  据了解,陵川县税务局结合手工制品行业特点,梳理了各项税收政策,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政策清单,多次入企授课,助力更多的“新农人”致力于乡村振兴,让丰富多样的手工产品走出陵川、走向大江南北。

  陵川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安中表示,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注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响应诉求,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办好助力乡村振兴惠民实事。(田丽丽 孙上坤)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