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鹏飞集团与武乡县合作座谈 助力老区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5日 17:17:39 来源: 山西鹏飞集团

  2月23日,山西鹏飞集团与武乡县召开氢能项目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重点产业项目及多领域合作问题进行对接洽谈,就项目合作事宜达成进一步共识。

  座谈会现场。(闫任梓 摄)

  2022年,山西鹏飞集团入驻永红煤业,对武乡县煤炭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西鹏飞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山西省氢能产业联盟理事长郑鹏表示,从乘“鹏飞”专列去红色武乡到永红煤业启动,再到武乡宾馆建设规划,多次交流合作,感受到的不仅是武乡人民的热情,更多的是高效的营商环境。

  县委书记贺思宇介绍了武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前期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鹏飞集团能继续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武乡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合作力度,为推动武乡老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武乡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山西鹏飞集团将围绕武乡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强研究部署,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大资金投入、加速项目投产,以科技创新之力助力武乡老区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城市建设。

  当日上午,山西鹏飞集团当选山西省氢能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杨晓丹)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