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交行阳泉分行加大养老领域、涉老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2023年03月16日 17:25:10 来源: 交行山西省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阳泉分行营业部走进养老院、社区、农村,开展暖心服务,进一步加大养老领域、涉老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

  阳泉分行营业部联合温馨颐养老院开展了以“金融守护夕阳红 交行在行动”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金融践初心 情系夕阳红 反诈断卡在行动”老年人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以案说险等方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此外,阳泉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下乡为老年群体提供反假金融普及服务,用看得懂、听得进、用得上的方式普及反假金融知识,向老年群体普及反假金融知识、假币风险案例以及假币维权途径等。

  阳泉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员表示,将持续做好老年群体金融服务工作,满足老年群体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