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家门口有了新医院!柳林县人民医院新院搬迁启用

2023年03月16日 17:25:10 来源: 新华网

  3月15日,柳林县人民医院新院搬迁启用仪式举行。

  新院采取“政府主导、企业参建”模式,概算投资 8.6 亿元,占地面积109.8亩,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包括门诊急诊楼、住院楼、感染性疾病楼及高压氧舱,配备停车场、食堂、超市等,集临床医疗、卫生急救、康复理疗、教学科研于一体。

  新院设有临床科室30个,医技科室12个,门诊科室22个,行政后勤科室30个;总床位数600张,日门诊最大接待量可达1800人。

  新院软件和硬件全面升级。(王凤云 摄)

  近年来,柳林县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完善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新院的投用,对于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康复医学科。(王凤云 摄)

  据了解,柳林县人民医院将组织医务人员到省内外三甲医院进修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定期轮换坐诊、远程会诊,让柳林人民享受到更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