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呼北高速公路朔城至神池段通车

2023年03月18日 16:57:22 来源: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月18日上午,呼北国家高速公路山西省朔城至神池段(以下简称朔神高速)通车试运营。

  通车仪式现场

  朔神高速由山西交控集团所属高速集团投资建设,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G59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4纵15横33联”的重要路段。路段全长30.6公里,起点位于朔州市朔城区西南环高速张蔡庄枢纽,终点为忻州市神池县灵河高速东湖枢纽,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设服务区1处、收费站1处。

  “朔神高速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山西省路网结构,推进G59国家高速在山西省境内的贯通,推动晋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便捷人民群众出行等具有重要意义。”山西交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山西交控集团将坚持精细化管理,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