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移动公司开展“千兆护航,助学进万家”专项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0:37:30 来源: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大同分公司

  近年来,解决师生带宽不足或体验不佳等问题,大同移动面向全市在校师生家庭开展了“千兆护航,助学进万家”专项活动,确保每位教师、学子享受到优质快速的网络教学服务。

  大同移动与市县两级教育部门和相关学校进行对接,以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的方式,对大同市311家学校师生的使用需求进行全面摸底,共获取网络升级需求3000多条、网络优化需求7000多条,为后续家庭网络优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此基础上,大同移动以网格为单位,组建101支服务工程师小组,与乡镇、街道、社区等有关部门对接,为广大师生提供网络测速、全屋WiFi提速优化、小区光纤快速扩容等免费上门服务,累计预约上门服务7000余次,处理各类上网问题1500多条。

  同时,大同移动针对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推出免费升级千兆宽带的优惠政策。截至2023年2月底,大同移动已为大同市师生升级千兆宽带3500余户,家宽报障投诉环比下降28.07%,反映上网课网速慢的投诉环比下降15.8%,其他类网速慢投诉环比下降18.35%,用户体验持续提升。

  据了解,大同移动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持续推进新型智慧教育在大同快速普及应用。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