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新绛县农商行“幸福基金”送健康温暖员工家人

2023年03月20日 10:37:30 来源: 新绛县委宣传部

  近日,运城市新绛县农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感恩父母“幸福基金”系列活动,第四批80多名员工的父母和家属在新绛县中医院接受了免费的健康体检。2022年以来,500多人次享受了“幸福基金”送健康免费体检。

  其中,送温暖感恩父母“幸福基金”系列活动的基金,由每名员工按月计提100元,用于为父母送健康、送祝福。这也是新绛县农商行党委凝聚员工力量、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一。

  免费体检前的爱心早餐劵。(高新生 摄)

  工作人员为参加健康体检的新绛县农商行员工父母和家属介绍体检项目。(高新生 摄)

  员工家属(右二)在参加健康体检前向导医员咨询。(高新生 摄)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