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设立“晋箸奖”

2023年03月20日 16:27:32 来源: 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

  2022年度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现场。

  “我们将设立山西食品工业‘晋箸奖’。”近日,2022年度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在太原召开,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黄永建在会上表示。

  据了解,“晋箸奖”将作为山西食品领域的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山西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建立消费者信赖品牌,推动品牌强省建设。

  “晋箸奖”共设置企业和个人两大类、9个奖项。企业类包括领军企业奖和特色企业奖。个人类包括功勋企业家、杰出企业家、优秀青年管理者、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行业大师、技能大师和晋箸工匠。

  2022年度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现场。

  “晋箸奖”一经公示确定后,获奖单位将拥有“晋箸”公用品牌标识、标语的使用权,并有机会在与省食协共建的连锁商超上架或在开设的“晋箸”专柜售卖,享受相关权益。

  作为“晋箸奖”的评价标准,《“晋箸”评价通则》团体标准(下称“标准”)将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实施。

  据黄永建介绍,标准由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牵头,联合山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山西省酿酒工业协会、山西省醋产业协会等几十家单位发联合起草,将用以规范晋箸奖的评价过程以及进行动态化管理。

  2022年度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年会现场。

  除了对2022年度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牌外,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经营委员会、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和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食醋专业委员会也在本次年会上成立。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