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金融活水赋能大同市云冈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3年05月09日 10:17:14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云冈区支行为大同市云冈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供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山西万鼎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遥感新型技术研发和运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信息技术研发、专利维护的成本占比较高,急需资金支持。近日,该企业获得了中国建设银行一笔28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从中国建设银行云冈区支行客户经理入企收集资料到贷款发放,仅用时7天,为企业送去了“及时雨”。

  大同煤矿集团衡安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0项专利,2020年,该企业被列为云冈区“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且已通过“小升规”考核。中国建设银行山柴支行根据该企业研发和专利证书等情况,派专人上门收集资料,成功为其发放贷款42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