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兴县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化校地合作

2023年05月09日 11:43:23 来源: 兴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兴县校地合作暨友兰中学托管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副校长王强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托管帮扶进行了交流。

  推进会。

  王强表示,该校将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精准帮扶、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基地建设、资源共享等重点,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开展帮扶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加强双方教育团队互动,将友兰中学的文化建设、学术研究与教育管理推向新高度。

  近年来,兴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乔云表示,兴县将抓住对口帮扶这一契机,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认真做好帮扶干部和教师的全保障工作。“希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充分发挥人才、管理、技术、信息等方面优势,在教学管理、老师成长、学生培优等方面给予兴县帮扶,通过‘名校+’模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高位‘嫁接’,让友兰中学借梯登高、借力发展、借势跨越,引领带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现场参观。

  围绕双方共建人才实践基地、优质生源基地、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红色教育基地、科教成果转化基地、对外贸易培育基地、兴县杂粮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等内容,兴县将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校地双赢。(康东 王晋锋)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