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成立山西营商环境研究院-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3 06/01 11:08:25
来源:新华网

山西省成立山西营商环境研究院

字体:

  新华网太原6月1日电 山西省近日成立了山西营商环境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山西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于5月26日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

  山西营商环境研究院将深入开展山西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的相关研究。山西营商环境研究院落户山西财经大学,依托该校财经类学科和专业优势,以该校多年来不断开展营商环境研究成果为基础,秉承“政府智库、学术高地”宗旨,以“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坚持理论与应用并重,学科交叉互动,鼓励学术创新”为指导,建成山西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智库和高端智库、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为山西省营商环境的深层次研究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助力山西省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的再提升、再优化、再发展,推动山西省高质量发展。(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