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山西朔州滋润机场18日正式通航

2023-12-19 11:37:37 来源: 朔州市委宣传部

  12月18日上午11时,随着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吉祥航空HO1029航班降落在朔州滋润机场,山西朔州滋润机场正式通航。

  停机坪上的首航航班。

  机场航站楼入口。

  据了解,朔州滋润机场位于朔州市朔城区滋润乡,飞行区等级4C级,总投资9.5亿元。机场为单跑道运行模式,跑道长2600米、宽45米,可运行机型包括空客A321、波音737-800同类及以下机型。按照设计,朔州滋润机场本期规划旅客年吞吐量为55万人次。

  航站楼内等待乘机的旅客。

  朔州滋润机场。

  滋润机场的正式通航掀开了朔州民航史的崭新一页,将在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等方面为朔州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池茂花)

[责任编辑: 李哲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