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八十八名公务员

2021年10月01日 08:49:50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八十八名公务员 十月八日九时开始报名

  9月30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88名公务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于10月8日9时至10月12日17时30分,登录山西组工网(http://www.sxdygbjy.gov.cn/)或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查询、报名。

  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全省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二是专门面向全省符合条件的选调生。报考者应当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选调生外,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没有规定的,须在本机关工作2年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10月)。具体遴选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可通过山西组工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查询。报名期间,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将于每天上午9时左右公布各职位报名情况。

  公开遴选笔试将于11月6日上午在太原举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李晓并)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