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河津市多部门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04日 20:18: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原标题 河津:军地共看《长津湖》 探索国防教育新路径

  图为观影现场。

  10月4日上午,山西省河津市军地联合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影片《长津湖》,让学生通过浸入式体验教育,感受革命前辈不畏强敌、英勇战斗、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激发青年一代积极学习强素质、自觉投身中国梦的行动自觉。

  图为观影前当地武装部门负责人进行国防动员教育。

  当天,在当地武装、宣传、教育等部门的组织下,该市小梁乡初中40余名初三学生和教师来到影院。大家无不为战士们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影片开始前,大家还共同聆听国防动员教育,这也是近年来该市探索国防教育工作的实际举措。(记者侯津刚)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9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