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杏花岭区:小小志愿者 走进养老院

2021年10月09日 17:13:16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小小志愿者 走进养老院

  10月7日上午,杏花岭区的小志愿者在家长带领下,和山西情缘志愿者爱心团队一起走进杏花岭区比家美养老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当天上午9时许,小志愿者和家长来到比家美养老院。大家先将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放在桌上,宽大的桌面很快就被孩子们的一份份爱意堆满了。

  在小主持人的播报下,慰问演出开始了。小志愿者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独舞、牛仔舞、诗朗诵、独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期间,孩子们还积极和老人互动,一起唱起了《幸福拍手歌》。看着爷爷奶奶满脸的笑容,孩子们也非常高兴。

  整场活动在小志愿者“年年福寿年年有,年年健康又长久”的美好祝愿中结束了。不少家长表示,通过这次养老院之行,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孝敬老人的重要性,希望他们以后能关爱和帮助更多的老年人群体。

  据介绍,连日来,杏花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稳步推进,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充分利用各类平台,根据居民群众的需求,开展疫情防控、助力创城、慰问老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赞扬。(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王杨)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