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探秘太原航展:静态展示“硬货”不少

2021年10月10日 08:36:00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太原航展静态展示“硬货”不少

  2021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太原航展),即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太原尧城机场举行。特色鲜明的静态展示,可谓本届航展亮点之一。

  飞行“利器”集体亮相

  本届太原航展,在静态展示方面引入更多专业化、国际化的航空运动器材生产商、销售商和周边服务商,与国际一流航展水平接轨。

  其中,包括数十家国内外知名通航产业厂商和企业参展,展出通航飞行器50余架,涵盖通航装备、基础航材设施等。此项展示内容,位于室外停机坪和B馆(6号机库)。

  B馆同时进行通航应用场景展,集中展示近年来各类通航热门应用场景,如农林植保、交通巡检、航空测绘、消防安保、应急救援、电力巡检等。

  此外,针对时下热门的无人机,B馆推出了行业应用主题展区。突出无人机应用的高效率、多样性、智能化,展示近年无人机行业优质的应用案例,无人机为各行业降本增效的实际效果。参展厂商有大疆、极客桥、奇志、奇航等无人机领域的领军企业。

  山西航空要“热”起来

  本届航展重头戏之一,是连续第三次举办的山西航空体育展。

  名为太原航展,山西航空的内容自然少不了。本届展会,将在C馆开设山西专区,通过收集相关展品资料,更好展现山西航空体育历史、山西航空飞行营地建设情况及重要航空运动项目开展情况,普及航空运动知识,培养航空运动兴趣,提升航空运动消费人口,进一步促使我省通航产业“热起来”。

  太原航展将隆重推出我省通航产业重点发展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配套政策措施,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投资者招商,展出国内外通航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据介绍,在本届航展上将进行洽谈交易,举行重要产业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签约仪式,发布一批新开通的国内短途航线,展示招商引资成果。(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