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开办风味小吃培训班 太原杏花岭助力残疾居民就业

2021年10月15日 15:45:5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开办风味小吃培训班 杏花岭区助力残疾居民就业

  10月12日,杏花岭区残联举办的残疾人风味小吃技能培训班,在涧河街道七府园社区开班,30名残疾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让残疾学员真正学到有用的技能,杏花岭区残联专门邀请了具有多年教学和实践经验的老师授课,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详细讲解了每一种风味小吃的材料、步骤、方法等内容,让学员们逐渐入手。

  当天的课程是制作鸡蛋灌饼、油炸金针菇与麻辣拌。培训老师详细介绍了食材的选购和配比,以及制作步骤。从原料开始,到一步步烹调出美味菜肴,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技能,还享受到了烹饪美食带来的愉悦。课堂氛围非常热闹,学员们一边认真学习,一边互相交流,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据介绍,这次培训为期10天,残疾学员通过参加技能培训,有了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交到了新朋友,丰富了日常生活,还学到了新本领。(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王杨)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