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于10月底举办

2021年10月17日 08:20:2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向用工单位及求职人员发出“邀请函” 2021人才智力交流大会10月底举办

  10月16日从省人社厅获悉,“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定于10月30日至31日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办方向各企事业用工单位及广大求职人员发出参会邀请。

  今年的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由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服务局承办,省人力资源市场、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协办。主要内容包括招聘洽谈、创业展示、人才项目洽谈、见习对接、企业路演。将组织500家招聘单位(省内400家用人单位、省外70家用人单位、海外劳务输出机构30家)入场招聘,为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搭建就业平台;宣传近年来创业带动就业方面的政策、措施,展示推介2021年度优秀创业项目;开展高层次人才需求发布和洽谈对接,展示我省人才培养、引进、留用的具体措施,宣传我省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组织省直就业见习单位宣传就业见习政策,与高校毕业生现场进行交流对接;优选部分省内、省外、海外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宣传推介,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为公益性大型招聘活动,招聘单位展位、场地、招聘展板均为免费提供,现场设置招聘洽谈区、创业展示区、人才项目洽谈区、见习对接区、企业路演区,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现场招聘洽谈服务。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登录山西人才网(sjrc.com.cn)注册企业会员、上传营业执照、发布岗位信息后,点击首页“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图标,即可在线预订大会招聘展位。(记者 李晓并)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