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有了供热问题处置工作组

2021年11月01日 08:04:21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12345”有了供热问题处置工作组

  从今天起,由市城乡管理局、六城区和4家热力公司组成的供热问题处置临时工作组,入驻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中心。从11月1日起到供暖期结束,工作组将及时协调解决群众供热方面急事难题,保障居民供暖。

  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由市政府便民热线办公室牵头,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组织市城乡管理局、小店区政府、迎泽区政府、杏花岭区政府、万柏林区政府、尖草坪区政府、晋源区政府和市热力集团公司、市第二热力公司、市城北热力公司、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组成供热问题处置临时工作组,将在5个月的供暖期内,坐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中心,现场督办接听,缩短流程,提高效率,及时有效地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疑难问题。

  热线运行中心运维经理介绍,针对供暖初期供暖问题集中的状况,12345热线将从11月1日起设立供热专席,专门受理和解答居民的供热投诉问题,积极配合供热问题处置临时工作组,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问题。同时他也表示,临时工作组坐镇“12345”,遇到问题可以当下进行沟通,相信能极大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郭晓华)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