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快递“加速度”

2021年11月11日 08:22:30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快递“加速度”

  昨日,太原邮区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运输包裹。“双十一”来临,快递分拣、运输、投递进入高峰期。(记者 胡续光 摄)

  11月10日,在太原邮区中心,分拣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分拣快递。

  太原邮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双十一”邮件高峰期到来,分流邮件分拣运输压力,优化生产作业,减少内部处理环节,在进口邮件方面,全国125个省际邮件处理中心专门开行了太原、侯马直达邮路,减少邮件的省内二次分拣、运输等生产环节;出口邮件方面,增开了18条临时邮路,并根据邮件量动态情况,及时增开直达邮路。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将达到日均100万件的峰值,持续时间有20天,总量比去年高40%。(记者 胡续光 摄影报道)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