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11月17日00:00 太原市迎泽大街东延段通车

2021年11月18日 08:16:3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11月17日00:00 省城迎泽大街东延段通车

  11月17日零时,迎泽大街东延段通车。记者孙荣祥摄

  道路宽阔平整,车辆有序通行,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均已到位。11月17日零时,省城迎泽大街东延段正式通车。截至目前,迎泽大街全线长达16公里,成为贯通太原城市东西向的又一条通途大道。

  整个路段设置了两处红绿灯,分别位于东中环口和新开南路口。在东侧位置还设置了一座地下通道,供行人安全过街。市民驾车从目前的迎泽大街下穿火车站后,可直达东中环,出行更加方便。

  作为太原市最具标志性的一条城市主干道,迎泽大街建成于上世纪50年代,被誉为“三晋第一街”。迎泽大街东延工程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拓宽、高压电杆入地、雨水污水分流、敷设市政管线、提升绿化档次、完善交通设施等。此工程的建成,使迎泽大街与东西山连接起来,东山片区路网更加完善。(记者丁园)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