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女科技工作者有了“娘家”

2021年11月21日 08:26:07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我省女科技工作者有了“娘家”

  11月18日,我省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成立,我省女科技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娘家”。

  一直以来,我省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项目探索中竞相领跑,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巾帼担当,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是吸收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领域的优秀科技女性为会员的公益组织。成立专委会,为女科技工作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女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项目和成长成才提供服务,积极营造有利于她们成长提高的学术和生活环境。

  当天,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共同倡导的巾帼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启动,女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将组织女性科技人才走进基层,发挥业务专长,开展科学普及服务,推广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促进女性科学素质提高。(魏薇)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