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67比52击败广东队 山西女篮喜迎三连胜

2021年11月21日 09:15:5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67比52击败广东队 山西女篮喜迎三连胜

  11月20日,WCBA联赛第三轮比赛开打,山西女篮以67比52击败广东队,喜迎三连胜。

  广东队与山西女篮有着密切的球员交流,该队本赛季阵容中的于东、迪拉娜、王镇都曾经在山西女篮效力。两支球队在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知根知底。

  或许是彼此过于熟悉,双方在本场比赛中展开大规模针对性防守,而且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使得球员们在进攻端每得一分,都必须倾尽全力。

  在这场“防守大战”中,山西女篮队长武桐桐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球员。此役,武桐桐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武桐桐本场比赛送出了7次助攻,同样为全场最佳。

  赛后,武桐桐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大家表现都很好,我们进攻和防守的细节做得很到位,所以最终才能取得胜利。”她说。

  11月22日,山西女篮将在常规赛第四轮比赛中,与“老冤家”北京队交锋。(记者 杨尔欣)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