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通报3起土地违法案件

2021年12月07日 08:16:3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通报3起土地违法案件

  11月30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开通报3起土地违法案件。据了解,3起案件的违法建筑均已拆除,被占土地也已恢复原状。

  一是吕梁市交城县天宁镇阳渠村尚农垣“大棚房”问题。交城县自然资源局在“大棚房”清理专项整治“回头看”中排查发现,尚农垣田庄以发展农业为名,违规占用20亩耕地建设非农设施,属“大棚房”问题。二是忻州市忻府区贾某某违法建房案。2020年9月,忻府区贾某某违法占用董村镇游邀村2.4亩基本农田修建房屋,属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三是太原市小店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项目部案。2021年4月,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违法占用潇河产业园区1.6亩耕地建项目部,属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层层压实责任,采取硬措施,强化执法监管,严肃查处、严厉打击自然资源违法行为。(记者李全宏 实习生戎玮祎)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