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揭牌

2021年12月10日 08:20:12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揭牌

  12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太原市出席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揭牌仪式并讲话,实地走访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省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冯军,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出席。

  郑连生指出,设立转型综改区人民法院、检察院是政法工作贯彻中央、省委部署,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深化司法制度改革、服务保障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运用司法手段创新服务方式,激发各主体的活力,让“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要求转变成法治现实。要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各项部署,为转型综改提供支持、保障和服务。要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用高质量的自身建设推动综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记者邓伟强)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