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第三届山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2月20日开赛

2021年12月19日 08:23:3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20日起开赛

  47个项目2393名技能高手分7个赛场一决高下

  12月1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截至11月29日,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初赛、复赛及参加决赛的报名工作已结束,将有11个市和15个部门(行业)组织2393名技能高手参加6大类47个竞赛项目的决赛。目前,各项目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已确定。

  省人社厅日前发出通知,安排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事项。本届大赛决赛设1个主赛场、6个分赛点。12月20日,大赛决赛开幕式将在主赛场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同日,美容、美发、无人机驾驶、烹饪(西餐)、养老护理、育婴等6个项目决赛在主赛场开赛,同期还将举办技能展示交流活动暨第46届世赛主题推广活动。

  12月20日到22日,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工业机械、机器人系统集成等4个项目决赛将在分赛点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举行。

  12月25日起,轨道车辆技术、移动机器人、电气装置、增材制造、电子商务、烘焙、工业4.0等7个项目决赛将在分赛点山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举行。

  在分赛点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12月23日到25日将进行砌筑、管道与制暖、瓷砖贴面等3个项目的决赛。27日到29日,将进行餐厅服务、酒店接待等2个项目的决赛。

  12月21日起,在分赛点长治技师学院,装配钳工、焊接、电工、工业控制、数控车、数控铣、塑料模具工程、水处理技术等8个项目将进行为期3天或4天的决赛。

  12月22日起,在分赛点晋城技师学院,CAD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信息网络布线、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车身修理等7个项目将展开决赛。

  12月25日到28日,在分赛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将进行茶艺、导游、花艺、健康和社会照护、农机修理、平面设计技术、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网络安全、网络系统管理、物流服务等10个项目的决赛。(记者 高建华)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