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雁门关景区暂停接待来自、途经中高风险区域游客

2021年12月27日 08:22:13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雁门关景区暂停接待来自、途经中高风险区域游客

  山西晚报记者从雁门关景区获悉,12月24日,代县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向游客朋友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

  一、景区暂停接待来自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稷山县、新绛县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区域游客或途经上述地区的游客。

  二、所有来自陕西省、运城市其他地区或途经陕西省、运城市其他地区的游客,需持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进入代县后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方可入园。

  三、其他外省游客及本省近期出省返晋游客,需主动向景区报备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

  四、景区将对游客密度实时监控,游客接待量严格控制在核定承载量的70%以内。

  五、景区严格执行实名制门票预约政策,散客请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雁门关景区官微”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旅行社团队需至少提前一天将电子版名单(含旅行社名称、时间、团队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客源地等信息)发送至市场部邮箱892433742@qq.com进行预约报备,现场办理入园手续时需将纸质版名单交回。

  六、游客在景区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体温超过37.3℃(含37.3℃)的游客谢绝入园。

  七、游客在景区内须保持1米以上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八、下一步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对开放状况进行动态管理,以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李雪蓉)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