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五台山景区所有寺院暂停对外开放 蒙山景区强化疫情防控

2021年12月26日 08:48:41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五台山寺院暂停开放 蒙山景区加强疫情防控

  12月25日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五台山景区所有寺院暂停对外开放,我市的蒙山景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五台山景区24日发布通知,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12月24日18时起,景区内所有寺院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所有聚集活动,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蒙山景区25日发布公告,为严防疫情,景区暂停接待来自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稷山县、新绛县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区域游客或途经上述地区的游客。其他外省游客及本省近期出省返晋游客,需主动向景区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景区严格执行实名制门票预约,游客可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蒙山大佛”实名预约购票。(记者 贾尚志)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