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山西男篮喜迎两连胜

2021年12月29日 08:38:0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遇强则强 山西男篮喜迎两连胜

  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山西队125:99广东队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已经打响,12月28日,山西汾酒股份队对阵易建联领衔的广东东莞大益队,面对卫冕冠军山西队全体队员敢打敢拼,最终以125:99力克对手。此前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山西队战胜福建队,取得开门红。28日的胜利,让山西男篮喜迎两连胜。

  虽然和广东队在历史上共交手34次,山西队2胜32负,差距悬殊,但本场比赛山西队准备充分,面对卫冕冠军敢打敢拼,开局先声夺人,稳扎稳打逐步建立领先优势,进攻端发挥出色,全场命中23记三分球,防守端篮板球拼抢积极,轮转换位相较之前也有所改善。原帅延续上场比赛的火热手感,全场砍下28分并命中8记三分球,是取胜第一功臣。

  四节比赛中,山西队都持续领跑,广东队被迫频频叫停,但这也阻挡不了山西队火热手感,原帅更是在场上贡献了“花式三分球”,接球三分空心入网、撤步三分投中、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打出了山西队的气势和风采。

  12月31日15:30,山西队将对阵深圳队,让我们期待山西队能在2021年的岁末大战中,取得三连胜。(记者 张洁)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