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华阳集团提前10天完成省外保供任务

2022年01月06日 08:15:24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华阳集团提前10天完成省外保供任务

  记者日前从华阳集团能源销售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已提前10天完成了向重点保供省份保供任务,共发运170万吨煤炭。

  2021年四季度,我省承担了全国14个省份的5300万吨煤炭保供任务,华阳集团承担170万吨。接到任务后,华阳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能源保供要求,把坚定不移完成煤炭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保障经济建设和民生福祉作为头等大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推进煤炭保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供电供暖安全,忠诚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能源销售集团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召开煤炭保供专题会议,严密部署长协保供和保供热用煤销售“两保”任务,调结构、优流程,保外运、增销量,高效组织长协保供和保供热用煤销售工作,保证了煤炭外运销售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调整销售策略,以保障“三方长协兑现,省内、省外煤炭保供任务”为核心,优化发运结构,全力保障保供煤量。优化沟通机制和流程,加大保供工作内外协调力度,提高煤炭发运精准度。全力组织保供热用煤销售工作,提升装车效率。强化乙方思维,有效提升售后服务水平。

  作为煤炭产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华阳股份智能矿山事业部层层压实责任链条,统一协调各煤矿、各部门,逐矿逐月研究确定增产保供目标任务,科学组织生产,最大限度释放先进产能。同时,建立日沟通、日汇报机制,高效做好能源保供工作。各煤矿单位采取“24小时盯防、定期巡查”的方式,确保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责任到人、动态受控,最大限度发挥设备和人员潜能,提高劳动工效,切实做到多出煤、出好煤,确保完成各项产量任务指标。(白雪峰 武艳红)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