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离退休提取公积金 太原实现网上办理

2022年01月12日 08:15:41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离退休提取公积金 太原实现网上办理

  1月11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大家离、退休时提取公积金,该中心已实现了网上办理,省时、省事一站式办理。

  缴存职工如果办理,需要提供的材料原件包括:离、退休证(或者经人事、劳动保证部门审批的离、退休审批表,或者单位出具的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印证材料);职工本人身份证;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或住房公积金相配套的银行卡(折)等资料。

  如果缴存职工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男60周岁,女55周岁),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或退休封存),职工只需要持有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就可以通过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直接申请销户提取。(记者 张磊)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