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美团优选落地太原市清徐县集义乡

2022年01月12日 09:33:28 来源: 太原晚报

  1月7日清徐县消息,该县集义乡与美团优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乡村经济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促进设施农业绿色高效发展,推动农民持续增收。

  集义乡地处清徐东大门,地势平坦,农产品丰富,且品好、质优,是典型的农业大乡。农产品销售一头连着农民的钱袋子,一头连着市民的菜篮子和粮袋子。农产品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借力发展,对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稳定农民收入和提升农业生产效率具有重要意义。美团优选表示,将立足于推动乡村振兴和县乡经济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和农村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推动农产品品质标准化、供应链数字化、设施农业品牌化,以科技创新带动农产品上行,为农业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助力农产品走向更大、更广泛的市场。

  签约后,美团优选与集义乡的负责人前往农鲜直选基地与种植户、经营户深入交流,对接蔬菜、葡萄售卖合作事宜。(记者 司勇)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