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莫戏逗、不投喂,警犬与你一起坐地铁

2022年02月21日 08:07:11 | 来源:新华网

 

  警犬在开化寺街地铁站。

  春节以来,乘坐太原地铁2号线的市民可能或碰到警察牵着警犬巡逻的场面,这让坐地铁又多了一份安全感。

  警犬在站厅层工作。

  据了解,每日地铁运行高峰时段,太原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地铁巡逻队的训导员带领警犬与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地铁警务站的民警,进行联合巡逻,对地铁地面层、站厅层、站台层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巡逻防控,严防易燃易爆品引发的公共安全事件。

  警犬在地铁车厢工作,它们都受过训练,不会主动攻击。

  太原警方提示乘客,所有警犬在正式进入地铁巡逻前,都受过严格训练,不会主动攻击;但乘客要与警犬保持一定距离,不要戏逗警犬、向警犬投喂食物等。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晓飞 王俊玲]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