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青铜博物馆于3月1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2年03月19日 08:47:0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青铜博物馆恢复开放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山西青铜博物馆于3月1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山西青铜博物馆参观时间为9时至17时,每周一闭馆。观众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山西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每日参观人数为2000人。如超过预约时段到馆,需重新预约成功后参观。

  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馆时须提供实时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记录,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登记造册并每日上报当地疫情防控办。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外省健康码的人员,须登录支付宝转码为山西健康码。老年人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取消预约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和健康码、行程卡的申领。观众入馆及参观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选择语音导览机或微信语音导览的讲解方式,人工讲解服务、教育活动暂不开展。(记者 陈辛华)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