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全国市场监管卫士”称号揭晓 山西6人获表彰

2022年03月22日 18:44:03 来源: 晋中日报

  原标题:“全国市场监管卫士”称号揭晓

  山西6人获表彰 我市1人上榜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下发文件,授予全国98个集体、196名个人“全国市场监管卫士”称号,我省2个集体、6名个人获得表彰。我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安全抽检)科长胡全通,荣获“全国市场监管卫士”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工作,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自2018年3月组建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表彰工作旨在树立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严守纪律规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他们忠于职守,坚毅担当,拼搏奉献,严格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胡全通自2005年从事食品安全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促进了我市食品协调和抽检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按照上级要求,由他建议并着手成立的全省第一家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对困扰晋中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难点问题以及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进行“问诊把脉”,为保障市民“舌尖安全”筑起了坚实屏障。他建议并推动实施的我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常态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还被列为市委“学党史办实事”亮点工程,获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高度评价。他主持的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也都走在全省前列,连续两年受邀在全省食品综合协调培训班上介绍“晋中食安模式”,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了贡献。(记者 宋小芳)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3297